恐怖片【嬰魂不散】童星「咬XX」太驚悚海報被禁貼!

海樂   

©海樂

2019開春全新懸疑恐怖片《嬰魂不散》,首波美國影人評價獲得高分,爛蕃茄推薦指數為85%,高過《厲陰宅2》與《鬼修女》,影評讚賞『快來跟2019最棒的恐怖片打聲招呼吧!』『恐怖大師等級作品』,眾多好評價為初次執導電影的導演-李克寧(Lee Cronin)注入強心針。

©海樂

美國由A24片商斥資百萬搶下發行權,A24成功發行過奧斯卡入圍影片《淑女鳥》與賣座恐怖片《宿怨》;2019年則精挑細選《嬰魂不散》為首發新片,美國映演日期訂在3月1日,台灣則搶在2月22提早全球上映。

©海樂

美國更製作新版海報,主畫面是小男主角一臉慘綠,嘴咬蜘蛛滋滋有味;但該海報被戲院認為太過恐怖,因此禁止張貼在戲院,只能在網路上流傳使用。

©海樂

導演李克寧因《Ghost Train》(2013)獲得歐洲奇幻短片導演獎象而受到全球注目。被媒體形容為「在溫子仁、喬登皮爾後,令人期待的恐怖片導演新星!」在日舞影展首映後,被觀眾譽為2019最值得期待恐怖電影。全程令人神經緊繃,劇情曲折離奇,驚嚇超越過往!如同《逃出絕命鎮》一鳴驚人新世代驚悚片。女主角-席娜凱絲蕾演出過不少獨立電影,這次挑戰恐怖片,情緒表情十分到位,有許多幕更相似女神「史嘉蕾喬韓森」。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海樂

《嬰魂不散》故事講述;單親媽媽莎拉,帶著兒子克里斯,離開都市前往小鄉村展開新生活,但神秘鄰居讓他們的生活變得詭譎無比。一晚,兒子離奇失蹤,媽媽遍尋不著連忙報警,兒子卻突然現身「我哪都沒去啊!」;那天起,媽媽需要靠著藥物治療病症,卻發現熟悉的兒子漸漸陌生,彷若被鬼魅控制取代…


電影《嬰魂不散》將於2019年2月22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