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特報〉她六度入圍盼拿下首座小金人,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總評

世界娛樂中心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於洛杉磯當地時間1月22日公佈;頒獎典禮預定將於洛杉磯當地時間2月24日舉行。

最佳女配角入圍

艾美亞當斯 Amy Adams
年齡:44
入圍作品:【為副不仁】
奧斯卡史:第6度入圍,女配角:2006【妙媳婦見公婆】、2009【誘‧惑】、2011【燃燒鬥魂】、2013【世紀教主】;女主角:2014【瞞天大佈局】

身為奧斯卡常客,艾美亞當斯的表演實力早已獲得業界內外的一致肯定。在【為副不仁】中巧扮副總統夫人琳恩錢尼,不慍不火地帶出這位副總統夫人俐落果斷的個性與為了丈夫政治前途的長袖善舞,讓她再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項。

艾瑪史東 Emma Stone
年齡:30
入圍作品:【真寵】
奧斯卡史:第3度入圍,2015【鳥人】(女配角)、2017【樂來越愛你】女主角(得獎)

2017年以【樂來越愛你】奪下奧斯卡影后大獎的艾瑪史東,睽違2年再度以宮廷劇【真寵】中的野心女侍從艾碧嘉一角獲得入圍提名的肯定。史東在片中飾演不惜任何方法也想晉身貴族的心機黑腹女角色,精彩詮釋出人前人後判若兩人的權謀心思。

瑪琳娜德塔維拉 Marina de Tavira
年齡:44
入圍作品:【羅馬】
奧斯卡史:首度入圍

瑪琳娜德塔維拉是墨西哥舞台劇、電影與電視演員,擁有豐富表演經歷的她在【羅馬】中飾演遭到先生拋棄的女主人索菲亞。塔維拉以情感飽滿的扎實演技,細膩刻畫出片中角色從墨西哥中產階級女主人到遭逢巨變再到平復後的女性堅毅韌性特質。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