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業狂人再度改造身體!克里斯汀貝爾暴肥詮釋「天下第二人」

世界娛樂中心   

「橡皮人」克里斯汀貝爾再發功!暴肥詮釋史上最有權勢副總統。
曾以【大賣空】提名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並奪得改編劇本獎的美國名導亞當麥凱(Adam McKay),其執導的最新傳記電影【為副不仁】與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繼【大賣空】後再度合作,將史上最有權勢副總統迪克錢尼的故事搬上大銀幕。【為副不仁】描述迪克錢尼如何成為全球「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人物,以及他的各種政策用什麼樣的形式撼動了我們身處的世界。

【為副不仁】由布萊德彼特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監製共同打造,幕前幕後的黃金陣容目標瞄準奧斯卡金像獎,榮獲金球獎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男配角、女配角、劇本共6項大獎提名,克里斯汀貝爾並勇奪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強勢問鼎奧斯卡各大獎項。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克里斯汀貝爾領銜飾演第46任美國副總統迪克錢尼─巧合的是兩人還同一天(1月30日)生日,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飾演第43任美國總統小布希,六度提名奧斯卡的艾美亞當斯(Amy Adams)飾演迪克錢尼的妻子琳恩錢尼,史提夫卡爾飾演美國國防部長唐納倫斯斐,知名喜劇全才編導、演員泰勒派瑞(Tyler Perry)飾演第65任美國國務卿科林鮑爾,一字排開星光熠熠,堪稱金獎級巨星雲集。

一向以其為戲犧牲改造身體著名的克里斯汀貝爾,這回為了精準演出這位「天下第二人」,再度施展「橡皮人」絕技暴肥45磅,傳神的表演也讓他繼【瞞天大佈局】後,再度成為奧斯卡影帝熱門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