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情復燃?布萊德彼特低調參加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生日趴

世界娛樂中心/ 圖片:Justjared   

 「六人行」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上周末歡慶50歲生日,在洛杉磯日落塔飯店辦趴廣邀演藝圈好友,她在圈內人緣出了名的好,派對賓客眾星雲集想當然爾,包括小勞勃道尼、葛妮絲派特洛、凱蒂佩芮、奧蘭多布魯、芭芭拉史翠珊、艾倫狄珍妮絲、喬治克隆尼夫婦、珊卓布拉克、辛蒂克勞馥、傑森貝特曼、凱特哈德森、瑞絲薇絲朋、黛安基頓,以及她在「六人行」中的閨密姊妹淘寇特妮考克斯與麗莎庫卓…等人都是派對座上賓、但這麼多到場祝壽的大咖巨星,都比不上這一位現身來得有話題,就是她的前夫布萊德彼特。

◎Justjared

◎Justjared

◎Justjared

 雖然現身被拍到但布萊德彼特可是躲得剛剛好,怎麼拍就是不讓狗仔正面拍到,低調到家的功夫做到近乎完美。兩人當年金童玉女的戀情在好萊塢可說是十足影響力,後來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合作【史密斯夫婦】傳出假戲真做,她與布萊德彼特本來人人稱羨的婚姻也在2005年畫下句點。

◎Justjared

◎Justjared

 後來的發展大家都知道,布萊德彼特與裘莉沒多久就出雙入對,包括領養的在內兩人總共有六個孩子,愛情長跑多年後在2014年低調結婚,但沒想到僅維持了兩年就傳出感情破裂,裘莉控訴小布多年的酗酒問題,還與17歲的養子麥鐸斯爆出激烈口角。

 與裘莉離婚手續都還沒辦完,布萊德彼特就被拍到現身舊愛生日派對,兩人只是單純盡釋前嫌恢復友誼,還是有可能回頭再譜戀曲,就看好萊塢狗仔神通廣大的程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