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直樹元祖」柏原崇跨海力挺【一吻定情】破例露臉

車庫娛樂   

©車庫

上月31日台北特映會,最讓人回味的湘琴-林依晨,神秘驚喜現身特映會,力挺電影《一吻定情》。如今直樹元祖-柏原崇也親自捎來親筆公開信,給影迷祝福,也具傳承意味。

©車庫

柏原崇在公開信中表示,「大約20年前,我在日本扮演入江直樹。之後它在亞洲各國被翻拍。而今年,新的《一吻定情》又將誕生。即使跨越時代和國界,琴子和直樹的愛情故事仍然受到喜愛,它將人類潛意識的核心「愛」非常直接的傳達給了我們。琴子不耍小手段,執著追求真愛的力量,我想一定會強烈地推動那些苦於單相思的人們。並且,琴子對直樹的愛,它的深度對於目前能在一起的幸福情人而言,可以更加確信鞏固雙方親密關係。如今的琴子和直樹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故事,我很期待。現在,有真愛的人、戀愛中的人、失戀後仍然想得到愛情的人,一定要用《一吻定情》,給愛情補充營養喔。」信末更附上自己親筆簽名,足見他對《一吻定情》的重視。

©車庫

曾以電視劇《惡作劇之吻》,電影《情書》被封為「世紀末美少年」的柏原崇,他飾演直樹才19歲,以盛世美顏風靡亞洲,堪稱花美男始祖,如今不惑之年的柏原崇,則展現了熟男魅力。近年他多居幕後,也曾客串2013年版的日劇《惡作劇之吻》,但給海外版獻上親筆簽名公開信卻是頭一回,足見電影《一吻定情》深獲元祖直樹的認可。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已故漫畫家多田薰於1990年在連載漫畫《淘氣小親親》中,創造了直樹與湘琴(漫畫與日劇為琴子)這對天差地遠卻是天作之合的情侶,笨女孩與天才的相遇,不僅因充滿少女浪漫情懷與喜劇元素而大受歡迎,湘琴越挫越勇的追求真愛的精神,感動了無數人成為雋永的經典愛情故事,如今自日版電影後,首度躍上海外大銀幕,電影《一吻定情》將再次帶給大家找回愛情的單純美好與溫暖力量。


電影《一吻定情》將於本週五2月14日,全台超過90間戲院盛大獻映,望影迷一同感受愛的力量,溫暖這個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