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傳出可能拍攝【聖誕夜驚魂】續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迪士尼近年來著手將旗下經典動畫改編成真人版重新搬上大銀幕,此舉也引來不少人批評這家百年電影公司只顧著打重拍舊片的安全牌而降低了創意發想新作的比例。只是,不得不承認,迪士尼這招將經典動畫重新翻拍成真人版電影的策略的確是相當高明,至少截至目前為止,這系列已經替迪士尼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不過就算如此,當坊間傳出迪士尼有興趣重啟【聖誕夜驚魂】一片時,外界還是感到相當驚訝。

©Disney

  過去曾多次提供可靠內線消息的消息來源告訴MovieHole,迪士尼正在評估重啟【聖誕夜驚魂】的可能性。這部顛覆聖誕節慶電影的定格動畫是由好萊塢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編寫故事與角色發想,1993年推出至今仍深受廣大粉絲的喜愛與支持,只要提到萬聖節或是聖誕節的經典電影,絕對少不了這一部。

©Disney

  而根據消息來源的說法,迪士尼“希望能製作與這部經典有關的電影,有可能是續集、也有可能是重拍成真人版”。不過MovieHole也強調,這並不就代表迪士尼正在積極研究拍攝【聖誕夜驚魂】的真人版電影,而是目前有這樣的一個想法。只是,不管積不積極,若是迪士尼真的要拍一部【聖誕夜驚魂】的相關電影,身為電影編劇再加上已經替迪士尼拍過【魔境夢遊】與【小飛象】兩部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的提姆波頓,絕對是這部新作的導演的不二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