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後大不同!安海瑟薇談過去的自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PEOPLE   

via vanityfair.com

  36歲的安海瑟薇踏入這行已經快20年了,不過就算是已經拿過一座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海瑟薇,坦言自己就跟其他人一樣,多年前也有過沒有安全感、對自己的一切感到焦慮不安的掙扎時期。

©Disney

  「有太久一段時間我都做錯了,」在接受PEOPLE封面故事訪問時,海瑟薇開口談到過往自己的掙扎,表示那時候的自己充滿不安全感、質疑一切甚至是神經質與焦慮不安。「我不是那種愛回頭看的人,不過我記得10年前的自己就連參加一場頒獎典禮都感到很害怕,我會做一些自己認為應該要做的(蠢)事,所以整個聖誕新年假期,我幾乎是沒吃什麼東西…我那時候認為,電影明星就必須要有那樣(偏瘦)的體格,(整個假期)我就是抽菸,就是靠抽菸來消解我的緊張,完全沒好好照顧自己。」

Credit: @Anne Hathaway

  自2001年以【麻雀變公主】一夕爆紅成國際知名偶像女星,現在的安海瑟薇早已不是當年那個新秀,而是在事業上擁有自己的一片天,愛情上則是與37歲製片亞當舒爾曼結婚並育有一子喬納森(2歲)。如今事業愛情家庭都如意的她,也早已不是當年那個揣揣不安、手足無措的小女孩。「我只是找到了如何經由照顧自己來向人生道謝的方法-我不再因佔空間而感到抱歉,這是10年前的我沒有辦法做到的。…這一路走來並不容易,我不覺得自己(10年前後)有什麼不同,但就是感覺自己的內在改變了許多。」

© Universal Pictures

  至於一些針對她的黑粉惡評,海瑟薇表示自己真的一點也不在意那些黑化評論,她也不在乎那些人喜不喜歡自己,不過她還是有些話不吐不快:「每個人有他發表意見的權利。我欣賞那些內含智慧的負評,討厭那些沒營養的黑粉負評。如果你真心想要拉倒某人,那至少也要有個論點!機智些,或許用些雙關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