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11年催生《銃夢》真人版,詹姆斯卡麥隆親自改編撰寫【艾莉塔:戰鬥天使】

世界娛樂中心   

科幻動作鉅作【艾莉塔:戰鬥天使】可說是來勢洶洶!光是打出由獨霸好萊塢影史最賣座第一、二名的億萬大導詹姆斯卡麥隆所親自改編撰寫的動作冒險劇本的名號,便成功吸引了全球大批粉絲慕名朝聖;而本次除再度領軍【阿凡達】金獎製片團隊原班人馬量身打造與潘朵拉星球截然不同的未來世界,更親自邀請【萬惡城市】系列動作名導勞勃羅里葛茲擔任導演,以及動員好萊塢最頂尖的動態捕捉特效公司WETA,只為能夠將原著漫畫的細節真實搬上大銀幕!

電影改編自於20世紀在日本發跡並走紅全球的超人氣科幻格鬥漫畫《銃夢》,由日本頂尖漫畫神人木城幸人所打造的生涯巔峰代表之作。即便出版至今已將近三十個年頭,卻仍不減他在全球動漫迷間的經典不敗地位。事實上,【艾莉塔:戰鬥天使】光是從前期醞釀、製作準備到正式開拍,便花了逾11年的時間討論及催生。擅長挑戰電影卓越新技術,以及捕捉科技與人類之間微妙且細膩關係聞名的卡麥隆,在看到《銃夢》的故事原型後便立即為之著迷,他看見了故事中能夠帶給全球影迷們全新的視覺衝擊與感官極致饗宴的可能性。

卡麥隆親筆為「艾莉塔」寫下了186頁的劇本,以及超過600頁的隨手筆記,裡面詳盡紀錄下他對主角的性格分析、所有角色的情感與關係,甚至包括了故事中天空城與廢鐵鎮的一切想像…等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