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緊身戰袍化身「艾莉塔」,邵雨薇喊話想合作韓國男神

福斯影業   

©Twentieth Century Fox

全球粉絲引頸期盼、今年農曆賀歲唯一強檔鉅作【艾莉塔:戰鬥天使】即將於2月5日大年初一0:00起與全台觀眾見面!為呈現監製詹姆斯卡麥隆這位影壇活傳奇的新作中龐大的世界觀,本次台灣福斯影片領先全球,耗資500萬打造城市快閃投影光雕秀,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正式揭幕,特別設計重現艾莉塔甦醒重生後大展身手的機械舞蹈情境劇演出,成功為當晚的活動引爆現場第一波高潮。

©Twentieth Century Fox

表演尾聲神秘嘉賓「邵雨薇」現身站台力挺,身穿黑色皮革緊身戰袍晉升為「絕美戰神」,畫上電影中象徵艾莉塔成長蛻變的血跡妝登台,與過去甜美氣質相比超反差,以完全不同的形象瞬間驚艷全場,並霸氣宣告城市快閃投影光雕秀巡迴正式啟動,完全為台灣知名地標量身打造而成的城市快閃投影光雕畫面將華山大草原瞬間變成廢鐵市一景,也讓全場瞬間嗨翻了!

©Twentieth Century Fox

本次受片商邀請站台的邵雨薇,早已經搶先全台看過電影。而身為影視歌三棲超高人氣的她更是大為驚嘆,強烈推薦這部電影:「詹姆斯卡麥隆真的是非常偉大的殿堂級導演,我也有進戲院朝聖經典神作【阿凡達】,還記得那時候電影上映後,導演所採用的3D特效技術就已經很強大了,這次搶先大家欣賞【艾莉塔:戰鬥天使】更可以感覺現代科技越來越發達,細緻繁複的3D特效和動態捕捉技術很流暢,看到後面完全感覺就是身處在廢鐵市那個世界裡面!」早已視詹姆斯卡麥隆為神級人物的她直呼神導再一次創造了不可能。

©Twentieth Century Fox

邵雨薇出道以來一直是以鄰家女孩形象深植人心,現場她也自曝其實根本內心是個女漢子,個性一點都不柔弱,和艾莉塔同樣追求正義、擇善固執,學生時期為分擔家計、寧可鬧家庭革命也要轉學,現在早已是全民女神的邵雨薇笑稱這方面和艾莉塔很像:「艾莉塔在外看似作風強勢,但遇到喜歡的人就會臉皮很薄,這點也和我很像,國中三年級第一次主動告白就被打槍拒絕,之後就變得很被動,最多就是對喜歡的人釋出善意」大讚佩服艾莉塔個性愛恨分明,大膽地表現自己,擁有超強身手和強大心靈,完全是她心中的新偶像代表,提到片中的艾莉塔和男主角雨果之間的虐心戀情,也覺得相當羨慕他們如此轟轟烈烈。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