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14歲?「怪奇物語」蜜莉巴比布朗近照挨批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NetFlix

  因主演NetFlix當紅影集「怪奇物語」而爆紅全球的新秀蜜莉巴比布朗,近日因為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兩張照片而被網友狂醮「不合適」!不過,這位好萊塢當紅新生代女星顯然完全不受黑粉們的影響。

via milliebobbybrown / Instagram

  事情的導火線是14歲的巴比布朗前陣子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穿著緊身蛇紋洋裝、腳蹬黑色高跟涼鞋,在樓梯間擺出有如時尚模特兒的性感專業拍照姿勢;第二張則是巴比布朗左手掩著嘴巴、露出帶點羞澀靦腆的笑容。而這兩張照片的貼文則是簡單寫著「下個標」。但本人沒料到的是,兩張照片一分享,居然湧入了許多批評攻擊文。

via milliebobbybrown / Instagram

  粉絲明顯無法適應巴比布朗成熟的妝扮,不少人認為14歲的巴比布朗顯然是過著不適合自己真實年齡的超齡生活。「當你才剛開始青春期卻誤以為自己已經25」、「做符合你年紀的事吧」、「你看起來像12歲,照片看起來卻活像你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rite a caption

mills(@milliebobbybrow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過巴比布朗顯然不同意粉絲一面倒的負評,她也即刻回文反擊:「每個人對於我上一張照片的看法都是『做符合你年紀的事』,不過我要很坦白的說,這是我的Instagram,要是我選擇這張照片而你不喜歡…,那就滑過去別看它。」

©NetFlix

  事情沉澱了一天之後,粉絲們似乎也接回曾一度斷線的理智,開始出現不少正面支持的貼文:「她穿得非常合適,除了一雙小腿也沒有露別的,而且她可以穿任何她想穿的,理解人家一下吧。」這倒也是,怎樣穿才像自己的年齡?答案絕對是見仁見智。既然沒露點也沒嚇死人,真的看不下去就趕緊滑過去不就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