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暴風女都認輸!貝拉無私的愛太強大

双喜   

  熱映中電影【為了與你相聚】,上映後令觀眾驚喜原來電影不只有狗狗!「狗愛太強大」的狗主角貝拉,不僅愛到連主演的的「暴風女」亞莉珊卓希普也自嘆不如之外,自小從貓窩長大的貝拉,流浪期間又意外與美洲獅相依為命,在貝拉眼中她與大貓、小貓之間的點點情感,看完也印象大好。看過電影的網友表示「裡面動物很可愛,貓派也可以看,貓的鏡頭也不少」,讓自詡為「貓派」的愛貓觀眾被收服!

  鎖定寒假假期,最暖心的【為了與你相聚】,由暢銷小說改編而成。而電影原著作者夫妻檔,除了表示很開心參與這部電影之外,身兼電影編劇的原小說作者布魯斯卡麥隆(Bruce Cameron)創作了這麼多與狗狗有關的故事,包括《為了與你相遇》原著小說等,也表示:「寵物就像小孩一樣,捨不得讓牠們受到傷害,或者疏於照顧。」編劇之一的凱瑟琳米瓊(Cathryn Michon)也提到比起人在心裡會存有負面的情緒,狗狗則存有對事物的樂觀態度。而她也認為雖然是寵物電影,但情節高低起伏,「一般觀眾欣賞時會為了劇情後續的發展而投入,但這也是一部可以放心與小孩們一起欣賞的電影,讓大人小孩都關注電影故事,」凱瑟琳在受訪時表示這部電影可以讓大人、小孩都在新片裡找到欣賞樂趣!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曾演出由《X戰警:天啟》中的「暴風女」亞莉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這次在電影裡演出一位拯救年幼貝拉的社工,也與男主角開始展開情愫,則說:「【為了與你相聚】可以看到狗狗如何不可思議地,對人展現牠無私的愛,」亞莉珊卓打趣地說:「男主角是很帥啦,但我就算跟帥氣男主角分隔那麼遠,也不會有如此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