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達賽芙瑞機場巧遇兩個銀幕老爸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bodyheightweight.com

  到底是地球太小還是這三人真的太有緣?!好萊塢女星亞曼達賽芙瑞居然可以在遙遠的國外機場巧遇曾在大銀幕上扮演她父親角色的演員,而且一次還同時遇到了兩個!

Universal Pictures, Relativity Media

  65歲的前007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一張自己與賽芙瑞以及休傑克曼開心同框的合照,並且貼文解釋這張照片的由來,原來是布洛斯南在日內瓦機場的休息室休息時,居然同時巧遇亞曼達賽芙瑞和休傑克曼!

Universal Pictures, Working Title Films

  三個人當中,一個是愛爾蘭人、一個是美國人、一個是澳洲人,三人居然在瑞士的日內瓦機場上巧遇,也難怪布洛斯南會想與粉絲分享這個不期而遇的開心時刻。

Credit: @Pierce Brosnan

  不過,讓這張同框照更有意義的是,布洛斯南與傑克曼都曾在大銀幕上飾演賽芙瑞的爸爸-前者在【媽媽咪呀!】系列,後者則是【悲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