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男朋友》高雄首映脫裙快閃!

   

導演與所有演員凱旋回高雄
‧脫裙快閃、復古車隊盛大造勢


 甫獲第14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男配角與媒體推薦獎三項大獎的《女朋友。男朋友》在導演楊雅喆的率領之下,主要演員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張書豪全數到齊,齊聚在昨天(7月26日) 舉辦的高雄首映會,共同回到電影故事最開始發生的起始地點:高雄。為高雄和南部地區喜愛《女朋友。男朋友》的朋友們能夠近距離接觸演員們,也象徵著拿到大獎凱旋回到故鄉,從最初的起點再次奮力出發!

 

 在正式的首映典禮之前,片商在網路上召集了一項十分別的活動是”脫裙快閃祕密活動”,而這也呼應了電影片頭一開始所上演的情節,高中女學生們群聚在操場上脫裙抗議,為了爭取他們在校園能夠獲得自由穿短褲的權力。除了熱情的女高中生之外,現場還有四位男學生也穿著裙子到場和導演以及小鎂、孝全、小岳、書豪也和所有的快閃者高呼口號大喊我要自由,然後共同高拋裙子,表達電影也想要傳達的爭取自由的重要意念。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到了昨晚的首映會,暖場由動人的「新女聲、新男聲」帶來好聽的電影主題曲,接著就是由20台盛大壯觀的偉士牌車隊開道進場,張孝全也帥氣的載著桂綸鎂和鳳小岳、張書豪以及導演楊雅喆各騎著或復古或經典的偉士牌機車入場。而為了符合電影內1980年代高中時期的電影時代背景,偉士牌車隊的騎士們都換上了戲服:卡其制服一同入場。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及文化局長史哲也特別蒞臨致詞,導演也特別感謝《女朋友。男朋友》在高雄拍攝時,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和許多的各部門單位大力協助拍攝。小鎂提到在高雄拍攝心情總是很好,除了城市美麗,路又特別大,人也相當的熱情。孝全則說,回到高雄實在是很多的回憶,他們很多美妙的工作經驗都在這發生。小岳則說,在高雄他都頂著清涼的髮型,所以特別對這裏感到舒服。而最後書豪說,因為高雄的民眾特別友善熱情,所以她和小岳常常一起去發現許多高雄當地美食,而且他們都會直接把我們帶餐廳!最後在舞台上副市長和文化局長也和導演以及演員們共同揮舞著加油大旗,如同賽車比賽般的加油大旗也象徵著開始衝刺,預祝最後奪得佳績!

 

 台北電影獎囊括最佳男主角、男配角與媒體推薦獎三項大獎的《女朋友。男朋友》電影故事從80年代講起,三個青春年少的好友在玉蘭樹下的密約開始,在青春中跌跌撞撞,為了三人間撲朔迷離的愛情與友情而迷惘,但迷惘的又豈只是愛情…。電影以台灣社會急遽改變的30年為背景,讓這段在友情、愛情、親情掙扎與糾葛的感人故事更扣人心弦;導演誇獎,這是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張書豪從影以來最厲害、最突破性的演出!


《女朋友。男朋友》的超值紀念精美預售票套組也已經在博客來推出,一款是印刷精美有著桂綸鎂和鳳小岳熱情擁抱、以及小鎂和孝全浪漫躺在泳池的紀念L夾;另一個是超值的香氛套票組合,一共有三款,是由知名香氛品牌所提供,三款分別象徵電影中三主角的守護氣味,讓粉絲能收藏屬於《女朋友。男朋友》的特殊氣味。此外包含電影原聲帶的超值主題組合包,也在誠品書店和網路書店上都可以購買的到。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中影國際│原子映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