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見!終極大尺度「發芽式性愛」看過片的人才懂!

傳影互動   

©傳影

今年「絕對不能被暴雷」的必看奇片《邊境奇譚》,以一場「發芽式性愛」震撼影壇,坎城首映全場一片譁然,觀眾無不驚呆、哀號、倒抽一口氣!擁有超特異能力,能夠嗅出「人類情緒」的海關檢查員提娜,意外邂逅與她同樣古怪的男主角,兩人初見面即雷勾動地火在森林激情野戰,劇情不只超展開,性愛過程充滿野吼般呻吟聲,只見兩人即將達到高潮時,突然發展出硬棒「發芽」的超驚奇畫面,前所未見的「發芽體位」絕對顛覆每個人想像的極限,超越「迴紋針式性愛」的尺度,榮登影史最有梗的性愛鏡頭!

©傳影

不少觀眾散場後仍餘悸猶存,於場外不斷討論「我剛剛到底看了什麼!」直到有網友點出關鍵字「發芽式」獲得影迷狂讚大呼:「這個體位終於能用文字表達了」「真的要看過片的人才能秒懂」力推一定要進戲院親眼見證!

©傳影

《邊境奇譚》令人大開眼界的驚奇野戰「發芽式性愛」體位讓全球觀眾又哭又叫,忍不住一直往椅子裡瑟縮!對於造成觀眾陰影和創傷,導演阿里阿巴斯輕鬆表示:「我覺得就整部電影的情節設定來說,那場戲非常合理,如果這兩個人在沙發上拿著威士忌做愛才怪!」更大談個人拍攝理念:「所有性愛一定都隱藏著獸性衝動......我想要創造出親密且具詩意的畫面,並從中加強人與人之間的那股「獸性衝動」,把那份強烈感推向極致表現在電影中!」

©傳影

《邊境奇譚》的男女主角擁有人獸難辨的外貌,可以「聞出人們內心醜陋秘密」的能力更增加角色的神秘性,兩人於森林中半裸野戰的發芽式體位還只是電影的第一個轉折而已,隨著故事難以預測的發展,兩人還會捲入人口販子的恐怖陰謀,女主角該如何脫身自保成了全片最大的懸念!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傳影

《邊境奇譚》被譽為是今年「絕對不能被暴雷」的必看奇片,乍看是驚悚犯罪電影,劇情曲折離奇,不到最後一刻沒有人能猜到真相竟然是如此!如今拿下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最大獎就像被官方認證『怪出新高度』一般,保證讓你震撼不斷卻又捨不得別開頭!

《邊境奇譚》現正熱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