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自殘、鄭人碩斷指!賀歲國片【寒單】正式預告超虐心

結果娛樂/劇照:想亮影藝   

賀歲首檔強片《寒單》由黃朝亮執導,胡宇威、鄭人碩、楊貴媚、小薰、林予晞領銜主演,籌備耗時五年,全片以台東為主景,將台東特有的元宵習俗「炸寒單」首度搬上大銀幕。兩大男主角胡宇威與鄭人碩,不但親自裸身上陣演出「寒單爺肉身」感受炮炸威力,電影中更有突破性的出彩表現,正式預告今(3)日曝光,胡宇威表情黯然拿著菸頭燙自己的自殘畫面令影迷為之驚艷,更曝光了鄭人碩斷指傷殘的造型,預告片尾鄭人碩向胡宇威說道「100萬的炮炸完我們就兩清了」,兄弟間的情與義備受考驗,《寒單》2019年1月23日全台上映。

胡宇威在《寒單》突破戲路,飾演的「林正昆」性格壓抑、滿身傷痕,一句「痛表示還活著不是嗎?」觸動許多網友影迷的心,片中他放棄原本大好前程,跟著媽媽楊貴媚拾荒,卻被責備「你跟著我撿破銅爛鐵有什麼出息,我是讓你窮到怕了,還是讓你沒有飯可以吃?」

與楊貴媚首次合作搭檔演母子,胡宇威表示,非常榮幸與楊貴媚合作,親情是《寒單》中令人最感動的部份,電影中林正昆有很多話不敢跟媽媽說,但媚姐在現場就像親媽媽一樣照顧我,拍完被她嚴詞責備的戲,媚姐不斷的關心問我「還好嗎?」,拍完後忍不住打給自己媽媽說聲「媽,你辛苦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