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歐巴馬都讚嘆!百老匯世界級踢躂舞者助陣高水準舞技驚呆眾人

車庫娛樂   

©車庫

由都敬秀主演的《搖擺男孩》目前在韓國知名網站「NAVER電影」獲得觀眾9.05分、「DAUM電影」8.7分、「CGV電影」觀眾滿意度93%的絕佳評價。

©車庫

《搖擺男孩》故事背景發生在1951年巨濟島的戰俘收容所,一群烏合之眾組成了名為「Swing Kids」的舞團,完全陷入踢躂舞的魅力中。曾以《急速醜聞》《陽光姊妹淘》風靡全亞洲的姜炯哲導演表示:「《搖擺男孩》是以熱情所完成的電影。拍片拍了10年,我想這是凝聚最多人的熱情的一部作品,拍攝過程是我最棒的時光。非常適合各個年齡層觀賞,希望大家能樂在其中。」而製作團隊為了打造出更令人耳目一新的踢躂舞場景,還特地請來百老匯的世界級踢躂舞高手助陣演出,連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也讚嘆其過人舞技!

©車庫

姜炯哲導演表示,他想透過《搖擺男孩》敘說在最悲痛的時代中,當看似最格格不入的人們相遇時,他們因為『舞』而感到幸福、齊心奮鬥的故事。而劇中身為「Swing Kids」團長的「傑克森」,展現了在韓國電影中難得一見的高水準踢躂舞舞技,令許多觀眾都感到驚奇不已。

©車庫

詮釋「傑克森」一角的演員賈里德.格里米斯,實際上就是出身於百老匯的踢躂舞舞者,也是世界首屈一指的踢躂舞高手,曾在美國歐巴馬總統面前以首席舞者的身分展現驚人舞技,也曾與瑪麗亞凱莉、格雷戈里海因斯等世界知名藝術家一同演出,走出獨樹一格的舞蹈演員之路。

©車庫

賈里德.格里米斯還曾於2014年獲得「Astaire Awards」中獲得最佳男子表演獎,他在《搖擺男孩》中將以最精湛的舞藝和演技,擄獲觀眾的心。賈里德.格里米斯表示:「能同時跳舞和演戲,是件非常令人開心的事。踢躂舞被視為是最困難、最受人尊敬的藝術之一,《搖擺男孩》帥氣地展現出來了,我感到十分開心與榮幸!」

©車庫

在《搖擺男孩》中與賈里德.格里米斯有多場「競舞戲」的都敬秀表示:「能與當今百老匯最棒的演員一起跳舞,令我備感榮幸。在拍攝現場時,他也總是不停地在跳舞,我從未看過如此充滿活力的人。」姜炯哲導演也說:「賈里德.格里米斯是世界最棒的踢躂舞舞者,他的舞技優秀到會令人懷疑地問『這是人類可以做到的地步嗎?』的程度!」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來自北韓的叛逆青年奇秀(都敬秀 飾),在戰俘營裡被踢躂舞的魅力深深吸引,於是加入了一個名為「Swing Kids」的舞團。然而,只想在戰俘營中盡情跳舞的小小夢想,卻讓這群不分南北陣營與國籍的這群夥伴們身陷危機……


磅礡熱血之作《搖擺男孩》,1月11日登台獻映,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