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變態程度再升級!【毛骨悚然:趕盡殺絕】卡車藏凌虐機關

威視   

©威視

由導演維克多沙爾瓦(Victor Salva)自編自導創作的邪典電影《毛骨悚然》(Jeepers Creepers),睽違15年後推出第三懼作《毛骨悚然:趕盡殺絕》,在公布電影正式預告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討論到底這次食人怪物又將如何掀起一場腥風血雨。

©威視

《毛骨悚然:趕盡殺絕》中除了有可怕怪異的Creeper食人怪物,其中不乏被牠追殺的逃亡女主角。飾演女主角的嘉柏麗哈夫(Gabrielle Haugh),曾在《漢娜的遺言》中客串一名女同性戀學生,也拍攝過多部恐怖電影。在新片《毛骨悚然:趕盡殺絕》中,為了捕捉對食人怪物的害怕,更是下足了許多功課,表現不同尖叫演技,也笑稱自己是新一代的尖叫女王。

©威視

《毛骨悚然》系列電影中最令人難忘的就是Creeper食人怪物的虐殺新招,前幾集剝人皮、大吃人腦的畫面,讓看過一、二集的網友們直呼是難以忘記的恐懼。新片《毛骨悚然:趕盡殺絕》將首次完整公開,掛著「BEATINGU」車牌的謎樣卡車,裡面充滿許多殺人機關,一不小心誤觸就可能身體穿孔。在電影一開場時便看到警察正在盤查這輛謎樣卡車,隨即卡車機關便無預警啟動,箭門直接刺穿一名員警手臂,奪命箭索則快速從排氣管射出,威力之大直接貫穿警車,驚嚇程度讓食人怪物還沒出現就已經破表。另一場食人怪物追殺女主角的翻車戲,現出嗜血原形的牠,利用怪異鼻子嗅出獵物所在,隨即狂吼震碎車窗,緊張程度也令人坐立難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