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絲達拉斯霍華萌獻聲,【為了與你相聚】狗狗選角千中選一

世界娛樂中心   

【為了與你相聚】以主人與狗狗的溫情暖心故事及狗狗的歷險之旅為賣點,仍邀得國際巨星助陣。由【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系列女主角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聲演狗狗貝拉,她耳熟能詳「萌爆」的聲線,令可愛討喜的小狗更添加許多親切感。 

其他巨星陣容包括,飾演男主角慈母的艾希莉賈德(Ashley Judd),在電影中是為一名退伍軍人。賈德曾獲多次提名金球獎及艾美獎,近年並於電影【分歧者】(Divergent) 系列中飾女主角的母親,演技無庸置疑。

亞莉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則飾演男主角的女朋友,讓她在【X戰警】(X-Men) 系列的暴風女角色之外再添全新溫柔女生形象。深得貝拉歡心的男主角則由喬納霍爾金(Jonah Hauer-King)擔任,正直善良充滿愛心的實習醫生形象,是他演出的一個新嘗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