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掉重練?全新包裝?2019年四部值得期待的系列重啟

世界娛樂中心/文:大還丹   

 這幾年好萊塢最愛玩重拍、重啟、前(外)傳這三件事,但玩得實在過於氾濫,導致許多曾是大家心目中的經典之作,重新推出后的表現實在慘不忍睹,坦白說【金剛戰士】就是一個血淋淋的例子。後來電影公司也不敢貿然任性,就怕新作拍太糟賠了錢,還連帶毀了當年經典的美好。

 的確,這一兩年來不論是時隔多年再推續集,還是打掉重練全新包裝,好萊塢都變得謹慎許多,而以下這幾部確定重啟之作,儘管屆時的票房表現難以預期,但讓影迷期待的程度仍舊不容小覷。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
 舊版【地獄怪客】系列拍了兩集,而重啟版的計畫吵了好一段時間,先後歷經吉勒摩戴托羅是否回鍋執導、以及選角的漂白爭議導致艾德斯克林辭演一事,讓重啟版這一路走來的確顛簸難行,所幸後來還是順利開拍。

 新任紅兒這回找來在圈子打滾多年的演技派男星大衛哈柏,外型雖然不如前輩朗帕爾曼來得令人印象深刻,但大衛哈柏深厚的演技底子絕對可以放心。其他卡司包括飾演反派血后的蜜拉喬娃維琪、還有收養地獄怪客的教授則是伊恩麥克夏恩飾演。


 12月月底釋出的首支預告也帶給大家不少驚喜,不僅與舊作風格有明顯不同,預告中也看得出來添加許多喜劇成分,風格也更血腥、更暴力,儘管還未上映但已經明確讓大家感受到濃濃新鮮度。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當年湯米李瓊斯與威爾史密斯這對充滿違和與衝突的幽默搭檔,讓【MIB星際戰警】系列全球創下600億台幣的驚人票房,這回重啟雖然不是熟悉面孔,但電影公司也是砸重金請來了克里斯漢斯沃以及與他曾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合作過的人氣女星泰莎湯普森,就是希望能憑藉他們的高人氣以及首次男搭女為組合的新概念,為這系列再注生命力。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故事描述H探員(克里斯漢斯沃 飾演)與M探員(泰莎湯普森 飾演)在看似平常捍衛地球免於外星人威脅的任務中,竟意外發現有敵人的魔爪已滲入MIB總部,引起前所未見的巨大危機⋯這一次,為了維護MIB的使命,兩位探員將潛入世界各地,聯手突破重重挑戰才能解開真相、拯救一切回歸秩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