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東石塊頭太大,新片竟害女高中生倒地送醫!?

車庫娛樂   

©車庫

誰是韓國民眾在2018年最關注的電影演員?答案正是有「韓國巨石強森」之稱的馬東石!韓國蓋洛普民調於2018年11月7日至30日,以滿13歲以上的1700名韓國男女民眾進行「閃耀2018年的電影演員」問卷調查,受訪民眾須以口頭投票說兩名演員名字,而獲得第一名的電影演員為今年推出五部作品攻占大銀幕,以19.9%的票數脫穎而出的馬東石!

©車庫

身為今年韓國電影界上映片量最多的主演,馬東石表示:「最近我的作品多為動作片,但每部電影題材都不同。這次《惡鄰布局》雖以懸疑題材為主軸,但又充滿了人情味。在《犯罪都市》前就跟任振順導演約好要一起拍電影,所以籌備期就一同討論做準備,是策劃許久的一部作品。」馬東石親自參與製作的動作懸疑片《惡鄰布局》12月28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車庫

《惡鄰布局》以高中校園為背景展開故事,拍攝過程中有許多女高中生臨時演員,馬東石也透露了段驚險的拍攝花絮。他說:「大概有200多名高中生前來拍攝。有一場戲是一名女高中生和我擦身而過時跌倒的場面,但她當時沒看我而直接撞上來,結果真的撞得很大力,她當場彈起後倒了下去。因為她稍微擦傷而中斷拍攝,趕緊將她送到醫院,幸好無大礙。但因為真的撞得很大力,我也相當過意不去。」這令人意外的「碰撞」場景出現在電影的前半段,觀眾將可見證馬東石有如「鐵壁」般令人倒地的厚實身材。

©車庫

對於以校園為背景展開的故事,任振順導演表示:「寫劇本期間看到當時社會上所發生的一些事,不禁在想『究竟有哪幾個大人能展現出美好的模樣呢?』學校是大人與孩子們共存的空間,我想可以透過這個空間去敘述我想說的故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基哲(馬東石 飾)被調派到鄉下高中擔任體育老師並兼任訓導主任,不過,基哲一到學校便立刻覺得事有蹊蹺,不僅學校職員散發出一股詭譎的氣氛,鎮上居民也好像隱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某日,一名女學生失蹤了,但大家卻默不吭聲,彷彿事情從未發生過,只有女學生的朋友宥貞(金賽綸 飾),堅信好友遭人綁架,不放棄追查。女學生消失的證據,正在一點點被抹去,基哲和宥貞這對師生,該如何找出事件背後的駭人真相,救出失蹤女學生呢?


社會懸疑片《惡鄰布局》12月28日在台驚悚上映,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