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透露自己如何拿到【玩具總動員4】神秘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上個月,替巴斯光年配音的提姆艾倫在電視節目上脫口說出【捍衛任務】大銀幕殺神基努李維也會在預定明年上映的【玩具總動員4】中軋上一角,替某個尚未曝光的神祕角色幕後配音。最近,在接受Collider配音時,李維也首度對外證實提姆艾倫的說詞。

©Summit Entertainment,TIK Films

  【玩具總動員4】是基努李維演藝生涯中首度替迪士尼/皮克斯配音的動畫作品。談到當初如何得到這個配音機會時,李維這樣解釋:「有一天我突然接到一通超酷的電話,那是來自可愛的皮克斯以及創作這一集的人,他們向我說明了這個角色,之後我們再開會,並且他們也讓我即興演出。」

©Disney

  可惜的是,李維並沒有進一步透露這個角色的任何細節,畢竟迪士尼與皮克斯對於【玩具總動員4】的劇情至今仍是保密到家。不過李維倒是提到自己已經完成第四段的配音工作。【玩具總動員4】預定2019年6月21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