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人!國賓影城董事長榮獲CineAsia ”亞洲年度最佳戲院經營者”

世界娛樂中心   

 亞洲電影圈年度盛事-亞洲電影博覽會(CineAsia)昨日於香港君悅酒店舉辦2018年度頒獎晚宴,台灣著名連鎖影城國賓大戲院/影城董事長張中周先生榮獲”亞洲年度最佳戲院經營者”,這也是首位台灣戲院經營者獲得此殊榮!

 電影博覧會主席安德魯桑夏恩(Andrew Sunshine)讚賞張中周先生所經營的國賓大戲院/影城集團持續引進最新的影音設備,推動嶄新的播映技術,為台灣電影業界帶來貢獻不遺餘力,成為今年亞洲年度最佳戲院經營者獎項的最佳人選,同時也表示很榮幸能夠於今年頒發這個獎項給認識以久的老朋友。

 張中周先生自1988年擔任國賓大戲院營運經理,並於2001年接任董事長的職位,在電影圈擁有超過30年的豐富資歷,在這段期間參與眾多業界劃時代的轉變,如從膠卷轉變數位映演,提供線上與智慧手機訂票服務,以及發展官方APP。他堅信“電影院”是觀眾享受電影帶來聲光娛樂震撼的最佳場所,需要持續帶給觀眾最新的影音播放技術,因此國賓大戲院成為台灣首座引進杜比3D系統並搭配D-BOX 4D動感座椅及杜比全景聲系統,同時也是台灣首座發展網路線上訂票的戲院。另外更計劃在2023年前拓展5個新的據點,使整個影城體系於全台擁有17個放映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