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得主亞當麥凱最新力作,【為副不仁】橫掃廣播影評人協會九項提名

車庫娛樂   

擅長運用喜劇諷刺時事的美國名導亞當麥凱,繼獲得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的《大賣空》後,睽違三年帶來最新力作《為副不仁》,描述美國史上權力最大的副總統錢尼的崛起故事。

 《為副不仁》集結克里斯汀貝爾、史提夫卡爾、山姆洛克威爾、艾美亞當斯等全明星陣容,繼日前榮獲底特律影評人協會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整體演出三項大獎後,於10日公佈的第24屆廣播影評人協會獎(Critics' Choice Awards)再度橫掃九項提名,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克里斯汀貝爾)、最佳女配角(艾美亞當斯)、最佳整體演出、最佳導演(亞當麥凱)、最佳原創劇本(亞當麥凱)、最佳剪輯、最佳妝髮、最佳喜劇男演員(克里斯汀貝爾)。廣播影評人協會獎以其標準嚴苛而聞名,投票人幾乎網羅北美所有重要影評人和電影記者,使其目前的權威性甚至超越金球獎。

 強勢問鼎奧斯卡的年度鉅作《為副不仁》,將於2019年2月27日二二八連假檔期在台隆重獻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