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鮮肉提摩西圈粉無數!紅毯「貼心舉動」讓粉絲融化

傳影互動   

©傳影

年僅22歲的提摩西柴勒梅德是78年來最年輕奧斯卡影帝入圍者,不可限量的潛力被譽為是李奧納多的接班人,儘管地位躍升好萊塢一線男神,他卻沒有任何大明星架子,總是在紅毯上大方與粉絲自拍,這次在倫敦影展聽到粉絲哀嚎搶不到新作《美麗男孩》的首映,立馬從西裝口袋掏出自己的票贈出,一的動作讓現場尖叫不斷,網友讚爆「這才是真正的明星!」「甜到融化!」更不小心引發各地傳出「我也買不到票」的災情,被暱稱為「甜茶」的提摩西暖男當之無愧!

©傳影

「甜茶」提摩西柴勒梅德不只讓女性觀眾瘋狂,就連金球影帝史提夫卡爾也拜倒在他的魅力下,自曝:「每一個人都會希望提摩西是自己的兒子!」讓提摩西也眼冒愛心開心回應:「沒想到有一天夢想能成真!」提摩西最新作《美麗男孩》與金球影帝史提夫卡爾搭擋演出父子,兩人之間的精彩火花被譽為是教科書等級對手戲!

©傳影

儘管提摩西已經是全民偶像,然後在史提夫面前他卻像小粉絲一樣嬌羞:「我是看著他的戲長大的!試鏡時我就超緊張,好想跟他說我多喜歡他,但我怕把他嚇走!」並且大方告白「能和他合作簡直是我的夢!尤其拍戲時真的有種被爸爸保護的感覺」眼神裡滿滿盡是對偶像的愛意!影帝史提夫卡爾也大讚這位後輩:「我沒有看過比提摩西更棒的試鏡,他一試鏡完我們就決定是他了!」

©傳影

由奧斯卡最佳影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金獎製片領軍,聯手《漫漫回家路》的編劇路克戴維斯及《愛的餘燼》導演菲尼克斯凡葛尼羅根,與最擅長描寫家庭親情關係的電影製作團隊,打造繼《當幸福來敲門》後最感動人心的父子情深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傳影

自從兒子尼克(提摩西柴勒梅德飾)因吸毒反覆進出勒戒所後,大衛(史提夫卡爾飾)的家庭也隨之崩解,他越是想把兒子從黑洞中拉出來,卻反而將他越推越遠,更讓妻子獨自陷入自責的悲傷中。看著曾經如此親近的孩子逐漸消逝,大衛唯一能做的,是陪著心碎的家人,一路拾起所有遺忘的生命美好,他要讓尼克知道,無論如何,他都絕對不會放棄自己深愛的人......


《美麗男孩》12月7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