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映3天票房近2500萬!最苦命鴛鴦再度客串圓「魔神仔宇宙」

威視   

©威視

台灣影史最賣座的正宗恐怖系列電影《紅衣小女孩》推出全新外傳電影《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於上週五全台上映,這部改編自台灣家喻戶曉的恐怖「人面魚」傳說開拍即引起話題,網友大讚《人面魚》延續了紅衣系列電影精髓,不僅恐怖橋段嚇人,感情戲份更是動人。

©威視

上週五(11/23)全台上映,儘管上映當週遇上台灣九合一大選多數民眾返鄉投票,仍舊力抗選舉熱潮開出票房佳績,首周末三日票房開出台北571萬,全台2488萬台幣的好成績,刷新 2018首三日國片開片票房冠軍,並成為當週新片票房冠軍,雙項冠軍加持《人面魚》,加上影評口碑好評不斷,票房有望再持續衝高、締造新紀錄!為2018年低迷的國片票房注入活水。

©威視

電影上映後,不僅影迷們看完電影後紛紛上網留下心得,大讚女神徐若瑄「魔后」彈琴橋段讓人頭皮發麻,男主角鄭人碩霸氣演出的黑虎將軍更是帥度破表,許多影迷們看完後表示「再度被碩哥圈粉」。除此之外,演藝圈的名人好友們也都瘋迷《人面魚》且給予高度讚賞,邱瓈寬導演看完後表示:「本人第一次看恐怖片,從小到大都不敢看,獻出第一次就是為了來看徐若瑄,她演得非常好,特效也做的很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