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殺!【獅子王】擬真版預告超高還原度逼出一身雞皮疙瘩!

迪士尼   

©Disney

將在25週年上映《獅子王》擬真版電影自宣傳開拍以來一直保持神祕,從未公開發佈過任何電影畫面,美國感恩節當日發佈首支前導預告,當中可見詡詡如生的各種非洲動物一一登場,讓影迷最感動的是預告裡出現了原版經典畫面:長老狒狒拉菲奇在榮耀石上將新生的小獅子辛巴高舉過頭,象徵生命永不止息的循環,預告中也出現了由艾爾頓強、金獎作詞家提姆萊斯譜寫的經典歌曲〈生生不息〉,這支前導預告不僅勾起全球無數影迷的美好回憶,畫面寫實精緻度更讓人對於迪士尼技術革新的規模驚嘆不已。

©Disney

原版《獅子王》動畫電影於1994年上映,以非洲草原動物的故事和膾炙人口的音樂闡釋生命意義,造成轟動掀起全球熱潮,以近十億美元榮登全球影史10大最賣座的動畫片,而後接連推出兩部電影長片續集、動畫連續劇、3D重製版電影,甚至紅到改編成百老匯音樂劇熱賣至今。

©Disney

《獅子王》在全球影迷心中地位重要,多次被選為世紀百大電影之列,迪士尼早就有意為《獅子王》拍攝真實版電影,但受限於特效技術尚未純熟,計劃延宕多年,直到2016年《與森林共舞》透過實景和CGI特效的結合成功呈現叢林生活、人類毛克利與巨獸互動,獲得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的肯定,迪士尼終於下定決心挑戰經典作品《獅子王》。

©Disney

由《鋼鐵人》、《與森林共舞》導演強法洛執導演筒,並邀請到黃金卡司配音陣容,包含「辛巴」唐納葛洛佛、「娜娜」碧昂絲、「木法沙」詹姆斯厄爾瓊斯、「刀疤」奇維托艾吉佛、「彭彭」賽斯羅根,以及「丁滿」比利埃西納,25年後再次透過寬廣無際的非洲大草原,呈現更多元繽紛的冒險故事和生命領悟。


迪士尼擬真版《獅子王》電影將於2019年七月19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