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業又專業!天后金憓秀為【分秒幣爭】瘦身更苦讀經濟學

華映娛樂   

©華映

韓國年度強片《分秒幣爭》集合韓國影壇男神劉亞仁及超級天后金憓秀超強卡司聯手合作,演出1997年面對金融風暴衝擊下,南韓從政府到民眾面對這場改變命運的危機中不為人知的秘密。韓國演技派天后金憓秀演出片中孤軍奮戰,對抗危機的公務員,為了演出專業感,金憓秀不但上了經濟學的課程,還特別再瘦身了一番,以最佳的狀態演出。

©華映

韓國天后金憓秀,可說是演出作品品質的保証,從15歲拍廣告出道以來,便受到矚目,16歲參與電影演出便拿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獎,往後接連多次的演出都屢獲韓國各大獎項肯定,尤其在演出電影《老千》、《神偷大劫案》、《觀相大師:滅王風暴》等叫好又叫座的作品,2016年,以天價接演電視劇《Signal:信號》,此劇獲封為神劇,她在劇中無違和的橫跨20年的演技,同樣讓她獲獎不斷,不但在韓國天后地位穩固,更成功擴展了亞洲市場。

©華映

近來,金憓秀更將第24次接下韓國青龍獎的主持棒,從1993年一路主持至今,年年都是她搭檔不同男演員擔任主持工作,穩定大器的台風再加上性感華麗的禮服,讓每一次的主持都話題十足,相較於陶晶瑩6度主持金馬獎,韓國觀眾更是完全不介意每一年的主持人都是金憓秀,更可看出她不墜的天后地位。

©華映

而金憓秀近來推出最新電影作品《分秒幣爭》,在電影中演出通曉貨幣政策的公務員,提早預測韓國在1997年面對金融海嘯衝擊,即將要發生破產的危機,政府高層卻想極力對國民隱暪真相,她只能孤軍奮戰。導演崔國熙透露曾經很多人建議把這個角色改為男性,可以吸引更多投資金額,但他和劇組覺得1997年當時男性的痛苦和奮鬥已經非常鮮明的被大眾熟知,但女性的努力卻沒有受到很多關注,所以才想將故事主角設定為女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