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銀幕「殺神」加入【玩具總動員4】配音陣容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深受大小觀眾喜愛的【玩具總動員】系列最新續集【玩具總動員4】在釋出超萌前導預告之後,現在又傳出令粉絲們驚喜的消息,原來【捍衛任務】銀幕殺神基努李維也加入啦!

©Thunder Road Pictures,87Eleven

  在系列動畫中替「巴斯光年」配音的提姆艾倫近日上「吉米法隆秀」時,就被主持人問到【玩具總動員4】的相關話題。三句不離搞笑本行的艾倫,先是形容本片真的超感人,也不斷“讚揚”同台演員湯姆漢克斯,之後更搞笑表示整部片他講最多的台詞就是「胡迪」這兩個字!

©Disney

  當中,引起眾人注意的則是原來好萊塢動作偶像男星基努李維也加入這一集的配音陣容,「新角色加入,基努李維有個很棒的角色。在這裡曝光一些小內幕,儘管他說這聽起來未免太像巴斯光年了,但他的角色還真的有其優勢。」艾倫之後還搞笑地說,大家紛紛“安慰”李維,「他的角色其實只有那麼一丁點大,巴斯光年可是大多了,不過不用說,胡迪警長更大,他可是湯姆漢克斯呢!」

©Disney

  雖然艾倫並沒有指名道姓說出李維配音的角色名,但他的談話內容還是令不少粉絲感到驚喜。除了基努李維,現在已知新加入的配音陣容還有【終極戰士:掠奪者】基根麥可奇、【逃出絕命鎮】編導喬登皮爾以及【親愛的初戀】東尼海爾…等人,【玩具總動員4】預定2019年6月21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