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女神」太想被保護!自曝看到可靠馬東石就想哭 ?

車庫娛樂   

©車庫

在《非賣品》中飾演馬東石妻子的宋智孝表示,會接演全是因為馬東石:「因為給了我美好回憶的馬東石前輩參演本片,是我接演的最大原因,而且我想被保護一次看看!」身為韓綜《Running Man》中超級王牌的宋智孝,也意外展露出想被保護的渴望,繼過去在節目中與成員Gary的「週一情侶」後,宋智孝在《非賣品》中也將和馬東石磨合出有如「週末夫婦」般的絕佳演技默契。

©車庫

在《非賣品》中,宋智孝所飾演的「智秀」一角,某天突然遭人口販賣集團綁架,因此飾演丈夫「東哲」的馬東石,竭盡全力要救出自己心愛的妻子。首度與馬東石共演的宋智孝,對於與馬東石的夫妻演技,她表示:「我們在劇中一起對戲的分量不多,我自己覺得有種『週末夫婦』的感覺。拍攝結束看到前輩時,我因為太開心都差點哭了!」

©車庫

過往常給人強勢帥氣印象的宋智孝,這次在拍攝《非賣品》時花最多心思的部分是,要如何讓自己的角色看起來更可憐,她說:「在劇中如果我看起來愈可憐,才會令人更注意丈夫『東哲』的表現,這樣就能使更多觀眾投入感情。『智秀』被綁架後比起什麼都不做,如果她自己多努力一點的話,當大家在看到『東哲』要來救『智秀』時,應該也會有『快點去救她』的急迫感吧。所以我在詮釋『智秀』一角時,覺得要讓她更辛苦、可憐才行。」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過去曾是流氓的東哲(馬東石 飾),努力洗清黑暗的過去,想和如天使般善良的妻子智秀(宋智孝 飾)迎接平凡的生活。然而,東哲魯莽的個性,讓他在生意上不斷做出錯誤決策。某日東哲回家後,發現屋內有打鬥的痕跡,智秀也不見蹤影,東哲立刻明白智秀遭到了綁架。不久,一通陌生來電表示要付東哲一筆錢,要求東哲將妻子賣給他……究竟憤怒的東哲會採取什麼行動呢?


痛快動作大片《非賣品》11月30日將在台上映,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