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小隊】找到最後一位女力角色「卡珊德拉該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C Comics

  DC宇宙最新「小丑女」角色外傳電影【猛禽小隊】(暫譯),日前傳出已經找到片中最後一位主要女角-卡珊德拉該隱的演員人選。這個角色最後極有可能會由新進演員艾拉潔巴斯科拿下。

via ComicBookMovie.com

  根據Variety最新報導,艾拉潔巴斯科將在這部由華裔女導演閻羽茜執導的限制級電影中飾演卡珊德拉該隱、亦即未來的蝙蝠女一角。至於潔巴斯科這位新秀,目前外界僅知她曾演過包括「實習醫生」、「副人之仁」以及「熊讚甜甜圈」等影集,【猛禽小隊】將會是她的大銀幕處女秀。

via comingsoon.net

  除了潔巴斯科,全片主要角色還有飾演「小丑女」的瑪格羅比、飾演「女獵手」的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飾演「黑金絲雀」的茱妮絲莫莉特,以及飾演反派「黑面具」的伊旺麥奎格等人。報導中也提及電影大概劇情:小丑女與其他兩位女力將會攜手保護卡珊德拉該隱免於高譚市地下犯罪組織核心人物-黑面具的毒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