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定懂!三角戀太虐心,陳意涵爆哭走不出傷痛

傳影互動   

©傳影

陳意涵陷入與張書豪、劉以豪的三角戀,步入婚禮禮堂明明應該甜蜜開心的新娘,卻心繫黯然離開的人,淚流滿面!陳意涵和劉以豪在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飾演廝守長達十年的情侶,兩人卻無奈分離,劉以豪還親手將陳意涵送上紅毯,嫁給張書豪,成了最無緣的情侶。

©傳影

這對史上最「愛在心裡口難開」的情侶,在對方婚禮前夕大吵架,明明生著對方的氣,手機上的訊息畫面卻仍是寫著「我愛你」,這封遲遲沒傳出去的line變成了兩人最大的遺憾!談起演出最掙扎暖男的掙扎,劉以豪直說如果是現實生活中的自己,他辦不到:「尤其婚禮那一場,牽著自己的愛人,把她交給另一個男人,真的是太心痛了!那一場戲我是真的痛哭流涕的走出去。」

©傳影

而夾在兩男之間的陳意涵,面對女主角深陷的戀愛難題,她鐵口直斷地說:「只要身為女人就一定會懂!就是愛一個人跟假裝愛一個人,如此簡單而已!」面對劇中哲凱及祐賢兩個不同的男主角,能「不自覺地」切換自己的心境,讓觀眾一眼就看出,誰才是她心底最重要的男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