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LIVE現場〉Netflix發布最新原創作品更精彩多元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提供:Netflix    



  網路娛樂服務平台Netflix在11月8-9日首次於亞洲新加坡舉行「See What's Next: Asia」內容發表會,會中除了揭曉由台灣、日本、韓國、印度及泰國等地製作,一共17部全新的亞洲原創作品之外,為Netflix打響名號的王牌劇集「紙牌屋」女主角蘿蘋萊特;「毒梟」最新一季「毒梟:墨西哥│單挑對決」演員麥可潘納、狄亞哥盧納;全新原創影集「雨傘學院」演員羅伯特席安、大衛卡斯塔尼達;以及電影【森林之子毛克利】導演安迪瑟克斯也出席宣傳。

  「紙牌屋」(House of Cards)第六季也是此劇最後一季,已於11月2日全球首映。同時兼任製片及導演的女主角蘿蘋萊特表示,當初對接演電視劇集並沒有太大興趣,因為她剛出道時就曾經演過好幾年日間肥皂劇,後來因為監製大衛芬奇說服她,加上劇本改變了她對電視劇的既定想法,讓她決定接演「克萊兒安德伍」這位近幾年來最具爭議性的電視女性角色之一,也成為她最為觀眾熟悉的角色之一。談到長達六年的合作,蘿蘋萊特說劇組已經成為一個大家庭,彼此很有默契,拍攝現場任何人都可以提出意見,最後一季就是在大家通力合作下完成的成品,而她也笑著說,告別「紙牌屋」最讓她懷念的是克萊兒在戲中的服裝和鞋子。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