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入魔太深自爆曾被鬼上身:「莫名歪頭想大哭!」

威視   

©威視

電影《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由徐若瑄、鄭人碩、張書偉領銜主演,將台灣家喻戶曉的鄉野傳說「人面魚」躍上大銀幕,全面建立完整的台灣魔神仔宇宙!

©威視

《紅衣小女孩》原班團隊推出全新外傳電影《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正式預告播出後吸引廣大粉絲的關注。故事背景拉回《紅衣2》十年前,也讓人更加好奇《人面魚》的劇情發展。在正式預告片尾,徐若瑄入魔吃生魚的驚悚模樣讓人印象深刻。

©威視

受訪時徐若瑄也透露自己小時候曾有被鬼附身的經驗,她表示:「十幾年前參加一場公益賑災活動後,第一次感受到被外靈入侵,總覺得身體不是我自己的,而且頭常常無緣無故歪向一邊。後來病情更加嚴重,越來越無法控制我的身體,還會開始莫名大哭,感覺身上很多累贅,一直想把衣服扯掉。」狀況持續了一段時間後,家人也無計可施,徐若瑄也意識到身體並不屬於自己的,但因為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也不知該怎麼辦。

©威視

後來徐若瑄的媽媽找來專門除靈的老師,與她身體裡的靈體好好溝通後,才解決被附身一事。事後除靈老師告訴她:「這個靈體是徐若瑄的粉絲,因為一場意外遭石塊砸到頭而過世,所以妳才會常常頭歪一邊。」而老師也說,因生性良善的徐若瑄,身邊總有很多貴人相助,靈體附身是來尋求幫助的,並沒有害人之心。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