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娛樂將製作【超級瑪利歐兄弟】動畫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Nintendo

  在經典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首度改編成真人版電影的25年之後,瑪利歐與路易吉這兩個電玩界經典角色又將再一次征戰大銀幕,不過這回要推出的,則是由照明娛樂所製作的動畫版本。

©Nintendo

  1993年真人版【超級瑪利】是由鮑伯霍金斯與約翰里古查摩分別飾演瑪利歐與路易吉兩兄弟,不過無論是影評或是票房,這部片都是慘不忍睹的大災難。

©Allied Filmmakers,Cinergi Pictures Entertainment

  製作過【神偷奶爸】系列的照明娛樂創辦人克里斯梅勒丹德利,在接受Variety訪問時表示,自己正與電玩遊戲的創作者宮本茂發展這部動畫。而根據梅勒丹德利的看法,1993年真人版之所以會以失敗收場,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歸咎於當年宮本茂並未參與其中。

©Nintendo

  動畫版【超級瑪利歐兄弟】預定2020年推出,截至目前為止包括導演、配音、編劇等人選都尚未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