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與馬丁史柯西斯將6度合作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幕前幕後黃金搭檔組合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馬丁史柯西斯確定將6度攜手合作,這次兩人合作的作品則是改編自紐時暢銷小說的【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

via Variety.com

  製片公司Imperative Entertainment於2016年拿到電影改編版權,當時這對導、演搭檔就對這部作品相當感興趣,不過一直等到現在才正式確定加入改編電影行列。史柯西斯除了導演,也將會擔任共同製片;編寫過【一個巨星的誕生】、【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以及【阿甘正傳】的金獎編劇艾瑞克羅斯已著手改寫劇本。

【華爾街之狼】 © Red Granite Pictures,Appian Way

  改編自真人實事,本片的時空背景設定在20年代,以居住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一群奧賽吉原住民(the Osage Nation)為故事主軸,描述他們因為當地發現石油而一夕暴富,之後卻陸續被謀殺的驚悚過程,這也是美國歷史上血腥的一頁。

【隔離島】© Paramount Pictures,Phoenix Pictures

  本片是狄卡皮歐與史柯西斯兩人第6次合作,兩人上一回的合作則是讓狄卡皮歐與史柯西斯雙雙獲得奧斯卡提名肯定的【華爾街之狼】。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目前正在拍攝昆汀塔倫提諾編導的【好萊塢殺人事件】,而史柯西斯則是正在後製由Netflix製作的黑幫電影【The Irishman】。

【神鬼無間】© Warner Bros.,Plan B Entertai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