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3】劇情細節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一年前就曾傳出【厲陰宅3】的劇情結構將會與系列前兩集大大不同,而現在剛曝光的劇情細節似乎也證明了之前的傳言不假。

©Warner Bros.

  根據Bloody Disgusting報導,【厲陰宅3】劇情將會以一樁謀殺案官司為主軸,劇情描述由派屈克威爾森與薇拉法蜜嘉飾演的華倫夫婦,因受審的被告聲稱自己被惡魔附身才殺害被害人,為了調查嫌犯的說法,兩人也著手調查整起案件。至於第三集的劇情是否與前兩集一樣都是改編自真人實事,目前則尚不清楚。

©Warner Bros.

  這個劇情大綱也符合製片彼得賽佛朗之前對於【厲陰宅】宇宙作品“全都維持在同一核心價值與概念”的說法。也就是說,儘管系列第三集的劇情結構不同於前兩集的“鬼屋鬧鬼”路線,但劇情的主軸同樣還是聚焦在「信仰」與「懷疑論」兩者之間的衝突。

©Warner Bros.

  除了劇情結構的改變,【厲陰宅3】還有另外一個不同於前兩之處,那就是執導前兩集的溫子仁這回將不再執導系列第三集,而是改由他監製的恐怖片【哭泣的女人】導演麥可查維斯(電影預定明年4月上映)擔任導演一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