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孝全裸奔 桂綸鎂突襲男洗澡間!

   

《女朋友。男朋友》8/3 情人還是朋友?


《女朋友。男朋友》終於揭開了神祕面紗!在日前舉辦了電影試片,讓期待已久的媒體朋友首先得以窺見。獲選本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與入圍國際青年導演、台北電影獎的《女朋友。男朋友》從預告釋出之後就受到許多人的期待,矚目程度更是居高不下。由楊雅喆導演,集合包含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等一線卡司,描繪台灣橫跨三十年時空背景精心打造的《女朋友。男朋友》,也在試片放映之後獲得現場媒體的極高評價!

 

 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三位主角這次突破性的演技,最是讓媒體朋友眼睛一亮,紛紛感到和之前三人的電影作品,有著不一樣且優秀的演出表現。從高中學生時期的青春熱血與三人的感情曖昧萌芽、到大學時期的參加學運的衝勁和愛情的火花四射,最後到了成年的三人關係的拉扯和情緒衝擊,到最後赤裸裸的攤牌心境,讓現場許多人都留下了感動的眼淚!音樂的表現,也讓喜愛的觀眾直言:「《女朋友。男朋友》也有太多將來會傳唱一時的好歌了吧!」。此外為了呈現台灣三十年的時代背景,製作團隊精心打造氛圍和美術設計也讓媒體留下深刻印象。

 

 在電影開始沒多久,桂綸鎂就帶著一群女同學大喇喇、毫不害羞的突擊檢查游泳校隊的男更衣室,張孝全帶領一群上半身赤裸地高中男生先是害羞的遮掩,但後來直接和小鎂嗆起來,更有同學直接打開下半身的毛巾說:「沒看過大支的啊!?」結果在桂綸鎂的設計捉弄之下,張孝全和高中游泳校隊的青春男孩們,在操場上演了眾人裸奔的”壯”觀戲碼!工作人員為了讓這群精壯的男孩們裸奔起來毫無後顧之憂,現場更是先清場讓大家做好貼膠帶的防護措施。張孝全更為了做好保護,一直和導演說公民課本實在太小了,遮不住他大尺碼的重點部位!而一票十多人的男孩在天氣酷熱的操場下裸奔,也有人因此跑到了起水泡、腳底破皮還是忍痛,賣力演出快速奔跑但又要遮好的高難度技巧。張孝全事後更說:「這是我第一次在電影中裸奔,也是我第一次和這麼多男人一起裸奔,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嘗試裸奔!感覺好嗨,但是我不想再嘗試一次了……」

 

 導演楊雅喆也提到,《女朋友。男朋友》一直都不是一部單純只描寫青春熱血的愛情電影,它還蘊含有更多的對台灣在地的一種情感關懷,一種對於台灣在這三十年來的轉變、不變,以及在台灣的體制變化之下,特別在地的一個感情關係,屬於能夠觸動80、90年代的特殊回憶故事。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女朋友。男朋友》電影故事從80年代講起,三個青春年少的好友在玉蘭樹下的密約開始,在青春中跌跌撞撞,為了三人間撲朔迷離的愛情與友情而迷惘,但迷惘的又豈只是愛情…。電影以台灣社會急遽改變的30年為背景,讓這段在友情、愛情、親情掙扎與糾葛的感人故事更扣人心弦;導演誇獎,這是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從影以來最厲害、最突破性的演出!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原子映像/中影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