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大開!保羅路德男男床戲狂「加料」:這是一種情趣!

甲上   

  「蟻人」保羅路德一改昔日英雄姿態,在《兩個爸爸》片中尺度大開,竟和史帝夫庫根在地上玩起疊疊樂,辛辣爆笑的劇情讓電影討論度破表。

©甲上

  日前片商舉辦《兩個爸爸》首映會眾星雲集,知名歌手郭靜、「焦糖哥哥」陳嘉行、《阿莉芙》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舞炯恩、歌手馮玟璇等人紛紛出席,郭靜表示:「整部電影詼諧又好笑,我從頭笑到尾!」

©甲上

  繼《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後,又一部由「蟻人」保羅路德、喜劇天王史帝夫庫根聯手主演的爆笑喜劇《兩個爸爸》,其中兩人激情爆笑的疊疊樂床戲被史帝夫爆料:「保羅為這場戲加了很多料!」據悉在地上拍攝是保羅的點子,且保羅還加碼要求在地上鋪毛皮,劇組竟然真的變出一張熊皮,於是他們就在熊皮上「辦事」,保羅則說:「這是一種閨房情趣,讓大家見識到室內也能有野戰刺激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厄拉莫斯(史帝夫庫根飾)和節目製作人保羅(保羅路德飾)是一對同性伴侶,他們一起住在位於聖塔菲的華麗豪宅裡,三不五時就開轟趴宴客,過著隨心所欲的優渥生活,而小倆口卻都是嘴上不饒人的狠角色,鬥嘴是生活日常,揶揄對方更是彼此添情趣的方式!某天一個小孩的突然造訪,打亂了他們的生活節奏,原來他是厄拉莫斯從未謀面的金孫,而金孫的亂入也讓他們的感情有了重大變化…


 電影《兩個爸爸》即將於10月5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