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自曝片場依賴孫藝真,私下扣分女神原因閃瞎網友!

華聯國際   

  《極智對決》故事以「史上最凶惡人質綁架事件」為開端,預告片最後飾演膽大狂妄歹徒的玄彬語帶玄機地說:「妳認為這次的談判,會有什麼樣的結局?」其實也是玄彬的角色寫照。玄彬笑著說:「那句話背後的意義,其實是很嚇人的!」稱該句台詞反映《極智對決》的故事脈絡,也希望大家能實際進戲院感受這句台詞給的寓意。

©華聯

  而電影拍攝結束後,孫藝真與玄彬也拍出好默契!《極智對決》宣傳期間,當玄彬被問及與孫藝真合作演出後,給對方打幾分的分數?玄彬先是透露其實在片場很依賴孫藝真,但卻要扣對方10分,只願意給90分。接著逗趣表示:「劇情設定關係,兩人大部分時間都是用視訊,隔著機器在對戲,因此覺得拍攝時很少見面,太可惜了!所以要扣10分!」

©華聯

  孫藝真則笑著回應:「我給100分!因為是玄彬, 所以無條件給滿分。」粉紅泡泡對話,也令大批粉絲羨慕又忌妒!玄彬更表示如果有機會,希望跟孫藝真不是對決的角色,而是能換成浪漫愛情片或喜劇片,笑著說:「如果能跟孫藝真拍那種甜甜蜜蜜的劇,也一定會很有趣的吧!」。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聯

  電影《極智對決》講述首爾地方警察廳人質危機組的談判專家(孫藝真 飾),在面對自己的上司被高智慧型罪犯(玄彬 飾)綁架後,兩人之間遂展開與時間賽跑的一觸即發對峙,談判過程中兩人雖屢屢機智交戰,卻在過程中逐步拼湊出人質危機背後的意外真相..


 《極智對決》將於10月19日在台分秒必爭矚目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