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度太高太危險!傑瑞德巴特勒諜戰新片美軍高官全程盯場

龍祥   

©龍祥

  由《玩命關頭》及《全面攻佔:倒數救援》金牌製作團隊聯手打造,動作硬漢傑瑞德巴特勒主演的史詩諜戰大片《潛艦獵殺令》,即將於10月26日於台美同步上映。電影不僅橫跨海陸壯闊場景,更雲集了《最黑暗的時刻》奧斯卡影帝蓋瑞歐德曼、《捍衛任務2》凡夫俗子,及已故的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麥克恩奎斯特等重量級卡司。《潛艦獵殺令》將是好萊塢睽違近20年來,再度有大型潛艦題材電影登上大銀幕,將是繼《獵殺U571》後再創全新經典潛艇電影!

©龍祥

  《潛艦獵殺令》由近期憑藉《氣象戰》在台大賣的鐵漢男星傑瑞德巴特勒領銜主演。在《全面攻佔》系列中,傑瑞德以一擋百拯救美國總統,然而救完美國總統還不夠,這一次在《潛艦獵殺令》中,他將帶領美國海軍潛艦部隊深入敵軍海域,前往拯救俄國總統,儼然成為總統救援專業戶,而在片中,除了史詩級的磅礡大型艦對艦深海潛戰外,更傳來影迷們所熟悉的「傑瑞德式男吼」,片中海軍傳令與回應的專用狀聲詞「hoorah!(呼哈)」,將是繼《300壯士》中「這就是斯巴達」後,再現男性賀爾蒙噴發的吼叫!

©龍祥

  片中,傑瑞德巴特勒所駕駛的獵殺型潛艦,配有高度精密的核子攻擊裝備和搜救艦,不僅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摧毀敵艦,還能前往遙遠的海域救援,功能完備,是美國海軍的一大利器。本次劇組大動作重現潛艦內部結構,讓美軍顧問來到片場後都瞠目結舌,以為自己回到部隊執勤。美軍更是出借真正的艦艇讓劇組拍攝,並隨時指派軍事顧問及海軍長官在旁監督,確保電影逼真還原海軍場景之外,同時防止機密外洩。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龍祥

  《潛艦獵殺令》故事描述在北極海的海底深處,美國潛艦艦長喬葛拉斯(傑瑞德巴特勒 飾)受到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查爾斯唐納根上將(蓋瑞歐德曼 飾)指派,前往搜尋一艘失蹤的美國潛艇,卻意外發現俄國即將發生一場軍事政變,眼看就要瓦解世界的秩序。葛拉斯艦長要保護艦上人員的安危,更要捍衛國土,他必須集結一支海軍精英特種部隊,前往搭救被綁架的俄國總統,並潛入敵軍海域,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


 《潛艦獵殺令》將於10月26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