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小隊】「女獵手」&「黑金絲雀」找到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被華納電影公司與DC漫畫視為旗下DC宇宙重點企畫的超級女英雄新作【猛禽小隊】(Birds of Prey,暫譯),除了「小丑女」早已確定是在【自殺突擊隊】中飾演同一角色的瑪格羅比再度詮釋,另外兩位主角的人選遲遲沒有進度。現在,電影公司終於發布了兩位女主角的演員人選。

©Warner Bros./ DC Comics

  根據Deadline報導,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與茱妮絲莫莉特分別擊敗好萊塢眾多女星,爭取到飾演「女獵手」與「黑金絲雀」的演出機會。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之前的作品包括【科洛弗10號地窖】、【歪小子史考特】以及【絕命終結站3】;茱妮絲莫莉特則曾演出「噬血真愛」與【光榮擂台】等。

via CINEMABLEND

  除了兩位主角人選確定,報導中也指出,電影劇情背景將設定在沒有蝙蝠俠守護的高譚市,為了對抗漫畫中的終極惡煞「黑面具」,「小丑女」哈莉昆恩、女獵手以及黑金絲雀必須挺身而出。至於「黑面具」一角的演員人選,現在則是傳出沙托卡普利與伊旺麥奎格這兩位男星都在電影公司的名單上。本片由短片出身的華裔女導演關羽茜(Cathy Yan)執導,瑪格羅比同時也身兼製片一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