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解析【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終極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EW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釋出終極版預告,底下則是Entertainment Weekly的重點分析:

1 巴黎安全藏身處
  鄧不利多告訴紐特巴黎安全藏身處的地址,這裡或許會是紐特與雅各遇到巫師界傳奇人物尼樂勒梅的地點?

©Warner Bros.

2娜吉妮
  看來粉絲真的猜對了!韓國女星金秀賢飾演的角色-一個馬戲團表演者,她的真正身分是後來成為佛地魔分靈體之一的娜吉妮。金秀賢受訪時表示,娜吉妮其實是黑魔法血咒的受害者,這讓她可以隨意變身成蛇身,而她的角色正在努力避免自己完全轉化成蛇形的噩運。

©Warner Bros.

3追查魁登斯
  位於正中央的是新登場角色尤瑟夫卡瑪(Yusuf Kama,威廉納迪蘭 飾演)。他是一個菲裔法國巫師,為了某種理由正在追查魁登斯的下落。後面將可以看到他與正義一方的角色集合。

©Warner Bros.

4霍格華茲大廳
  粉絲們都已經知道這一集將會重返霍格華茲,不過能夠再次看到這個熟悉的大廳,真的還是會勾出不少人的回憶。

©Warner Bros.

5死亡指揮家
  這一幕結合了強尼戴普的詮釋以及詹姆斯紐頓霍華的配樂,隱約暗示了黑巫師的氣勢已然高漲。

©Warner Bros.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