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影集系列全新規劃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影集「陰屍路」第9季即將於下個月首播,而別傳影集「驚嚇陰屍路」也快來到第4季的季末完結篇,不過如果你以為這個系列影集可能已經來到尾聲,那可就錯了。根據製作此影集的AMC頻道CEO喬許沙班表示,「陰屍路」現在不只是系列影集,更是早已形成「宇宙」。

©AMC

  「『陰屍路』是個宇宙…,我們對它有下一個10年、甚至更久的規畫。那是本著對於這個世界的粉絲的尊敬而定出的謹慎規劃。」沙班口中所謂的「宇宙」,指的正是「陰屍路」及其別傳「驚嚇陰屍路」。至於未來將如何發展?根據彭博社的報導,目前已知AMC計劃要推出幾部相關電影(可能是電視電影或是影音串流服務),並藉此再發展全新的系列影集。不過這一切都還在初步規劃階段。

©AMC

  就外界來看,「陰屍路」影集似乎已出現疲態,第8季季末完結篇收視率卻跌到系列最低,另外兩位主要演員安德魯林肯(飾演瑞克)以及蘿倫柯漢(飾演瑪姬)也確定走人;而別傳「驚嚇陰屍路」的表現也不如預期。不過,儘管如此,兩部影集還是AMC頻道的收視王,因此也就不難理解為何AMC還有意繼續擴展「陰屍路」宇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