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前還得簽切結書!伊娃葛林處女作豪送水滴奶超尺度

車庫娛樂   

©車庫

  法國性感女神伊娃葛林畢業於著名的紐約大學蒂施藝術學院,雖然在進入影壇前僅有幾部劇場演出的經驗,然而她的第一部作品就是驚世駭俗的《戲夢巴黎》,在片中飾演百無禁忌、豪爽開放的雙胞胎妹妹,不僅三點全裸,更與哥哥(路易卡瑞 飾)有近乎不倫的曖昧行為。

©車庫

  而另一男主角麥可彼特露骨大膽的尺度可說更勝一籌,有一幕他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被伊娃葛林脫褲露鳥,還被發現他藏了一張她的泳裝照在性器官處,緊接著便是他破了伊娃葛林處的性愛戲,完事後更有路易卡瑞用手指檢查伊娃葛林是否有落紅的震驚影史經典場景。此外諸如三人同床共枕、共浴的「3P」場面也是屢見不鮮,也因為尺度如此過激,《戲夢巴黎》當年在金馬影展時被列為「超限級」,觀眾甚至需要簽切結書才能入場觀影。如今15年過去,挑戰、游移在藝術與情色間界線的《戲夢巴黎》,即將以全新數位修復之姿,9月14日在台解禁上映。

©車庫

  《戲夢巴黎》當年在威尼斯影展全球首映後,一路入選金馬影展、日舞影展、都柏林影展、聖保羅影展、塞薩洛尼基影展等世界各大知名國際影展,不僅觀眾喜愛,包括滾石雜誌、華盛頓郵報、紐約時報、衛報等權威媒體也都齊聲盛讚。滾石雜誌便指出,貝托魯奇傾向煽動觀眾而非安撫他們,並且用情慾勾引之;衛報更直言《戲夢巴黎》是一封令觀眾心醉神迷的,獻給巴黎、電影與愛情的情書。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1968年的法國,一位愛影成痴的美國留學生馬修來到巴黎留學。當時學運如火如荼展開,連巴黎電影資料館也閉館示威。馬修在示威隊伍中認識了一對雙胞胎兄妹,並因為言語投機立刻成為好友。雙胞胎的父母剛好外出度假,便邀請馬修到家裡同住。在迷宮般的豪宅當中,三名熱愛經典電影的年輕人玩起了電影的猜謎遊戲;唇槍舌戰中三個人越玩越瘋狂,從心理到生理都發生了微妙的互動與變化。馬修愛上這位大膽奔放的巴黎美女,放任自己沈溺在兄妹倆混亂曖昧的關係之中。然而這場遺世獨立的夢,是否永遠都不會醒?


 奧斯卡金獎名導貝納多貝托魯奇經典代表作,影史最大膽、深情、露骨的電影之一《戲夢巴黎》,將於9月14日隆重在台獻映。

艾瑪史東、瑞秋懷茲大展宮鬥心機!新作勇奪威尼斯大獎

我的猖正好配上你的狂!「最強公園籃球阿伯」尬球技也比垃圾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