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猖正好配上你的狂!「最強公園籃球阿伯」尬球技也比垃圾話

車庫娛樂   

©車庫

  由NBA巨星凱里厄文主演,今夏最「Skr」爆笑籃球電影《德魯大叔》(英文片名:Uncle Drew),昨(12)日舉行首映,包括SBL人氣DJ林志彥,網紅「籃球女孩」洗菜,SBL職籃球星達欣工程張智峰、林冠綸,富邦勇士張宗憲、洪至善,業餘強隊中華電信女籃文祺,以及UBA大專籃球聯賽強隊醒吾科大、師大女籃、實踐男籃、輔大、北市大球員等超過600人擠爆影城巨幕廳,一同出席共襄盛舉。全場觀眾除了拜倒在厄文、俠客歐尼爾、瑞吉米勒、克里斯韋伯等一票名人堂級巨星雲集的魅力之下,也不斷被他們的搞笑演出逗得哄堂大笑。

©車庫

  由於《德魯大叔》片中充滿許多球場垃圾話與美式笑點,片商為求精準傳達,特別邀請以翻譯外國影片聞名的網紅「B.C. & Lowy」擔任翻譯顧問,將片中笑料傳神表達,創造出許多令人朗朗上口的金句,如「你不是因為老了才不打球,而是因為不打球才變老」、「我的猖正好配上你的狂」、「我剛打爆撒旦,地獄就是我的地盤」、「最重要的就是對籃球的愛」等,都足以讓觀眾走出戲院後津津樂道好一陣子。

©車庫

  賽爾提克隊當家球星凱里厄文跨界主演電影《德魯大叔》,全球吸金賣座破13.5億,可以說是非常成功的轉換跑道嘗試。而忙碌的厄文野心顯然不僅只於此,他於日前正式進入哈佛商學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的「跨界到商業(Crossover Into Business)」課程就讀,成為哈佛大學的一份子,似乎在為往後進軍商界做準備。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戴克斯花盡畢生積蓄只為了參加哈林的社區街頭籃球錦標賽,然而他的圓夢之路卻困難重重,不僅隊友被敵人挖角,各種大小鳥事也接踵而來,正當一籌莫展之時,戴克斯竟巧遇街頭籃球界傳說中的超強阿伯德魯叔叔!一心想贏得比賽並獲得獎金的戴克斯,決定想盡辦法說服德魯叔叔再次上場,兩人一同踏上找回德魯老球友的瘋狂旅程,並且要向大家證明薑還是老的辣!


 今年暑假壓軸,最爆笑、最「Skr」的電影《德魯大叔》,即將於9月14日盛大在台上映。

凱里厄文首登大銀幕片場卻常搞失蹤?劇組頭痛:把球藏起來!

球迷必須衝!NBA超夢幻全明星陣容組團打嘴炮、尬球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