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影帝秒變靦腆boy,吳亦凡新片過招男神超緊張

華映娛樂   

©華映

  動作強片《歐洲攻略》集合華語影壇超強卡司,金馬男神梁朝偉第3度在攻略系列中扮演特工,聯手人氣天王吳亦凡,兩代男神首度合作化身最強特攻,打遍歐洲救世界。電影中新生代吳亦凡的表現備受粉絲期待,他演出酷帥的駭客高手,但動作戲也少不了,為了展現他的特點,為他設計許多踢大長腿的帥氣動作,讓他笑說:「不停的各種踢法,我真的踢到頭都暈了啊!」

©華映

  吳亦凡2014年從韓國回到華人影壇後,全方位發展都氣勢如虹,成為國際擁有高知名度的藝人,在知名的嘻哈比賽節目中擔任評審,不但造型引發話題,更開創各種金句,成為潮流代表人物。他在電影作品也表現出色,更赴好萊塢與馮迪索及甄子丹合作演出《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及法國名導盧貝松執導的《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

©華映

  這回推出最新作品,便是與影帝男神梁朝偉合作《歐洲攻略》,扮演超級駭客,兩人在片中亦敵亦友,還被手銬鎖住逃生,有許多逗趣的對手戲。但吳亦凡透露初次與梁朝偉見面時,心中非常緊張,一返在大銀幕中酷帥自信的模樣,瞬間變得有點靦腆,但梁朝偉十分親切,主動和他聊天,吳亦凡透露和朝偉合作之初確實有不小壓力,但他視影帝為自己的表演老師,讓他在這次拍攝中獲益良多。吳亦凡說:「和梁朝偉老師合作之初真的會有壓力,但我們都很喜歡運動和美食,有很多共通話題,很快就熟悉了。」在梁朝偉眼中,吳亦凡是個很有熱情的年輕人,「他很努力也很用心,形像好又很帥,前途無量。」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吳亦凡和梁朝偉在電影中有一場被銬在一起,大鬧米蘭街頭,不時交手義大利黑手黨派來的殺手,武術指導為了發揮身高187公分的吳亦凡的特點,相中他一雙過人的長腿,為他設計各式踢腿動作,在拍攝時,吳亦凡也特別和對手的武術人員提醒,特別一本正經的說:「我的腿真的特別長,真的要注意,要站遠一點,以免真的被踢到了。」但電影中的各種踢法,讓他大呼不簡單,更是體能大考驗,「各式的花式迴旋踢,真的踢了好多次,踢到頭都要暈了。」


 《歐洲攻略》將於9月28日正式上映

女神變大反派,杜鵑化身女打仔二度過招梁朝偉

黃金陣容!金馬男神梁朝偉XSkr巨星吳亦凡化身特工聯手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