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離家日】再加入這兩個MCU熟面孔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繼前陣子證實神盾局的尼克福瑞與瑪麗亞希爾雙雙加入【蜘蛛人:離家日】劇組,近日再傳出還有兩位MCU熟面孔也會現身續集、助陣蜘蛛人。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第一個熟面孔就是快樂霍根,日前有網友在續集拍片現場發現霍根的身影,意外證實了這個角色的加入。自2008年在【鋼鐵人】首度登場之後,強法瑞飾演的快樂霍根儘管在MCU戲份不多,卻是深受粉絲喜愛;除了三部【鋼鐵人】,霍根也驚喜現身上一集的【蜘蛛人:返校日】,並且與湯姆霍蘭的新手蜘蛛人有不少詼諧搞笑的互動。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另外一個熟面孔則是小辣椒,根據SUPERBROMOVIES報導,葛妮絲派特洛飾演的小辣椒可望二度回歸此系列,不過這個角色是否真的回歸續集,目前則是尚未獲得進一步的證實。而除了小辣椒,現在也傳出米高基頓的禿鷹一角也有可能再次回歸。

©Disney /Marvel Comics

湯姆霍蘭分享【蜘蛛人:離家日】片場影音檔意外曝光可能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