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川大志拍吻戲身體反應超誠實,自認私下其實是「抖S男」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虹色時光》改編自日本超人氣漫畫家水野美波的同名少女漫畫,原作在日本大賣335萬冊,主角找來佐野玲於、中川大志、高杉真宙、橫濱流星四位日本現今超人氣新生代偶像共同演出,此次改編備受矚目。中川大志在2011年因演出日劇《家政婦女王》的長子開始受到矚目,身高180公分的他曾被日本知名女性雜誌票選為「國寶級帥哥」第一名,堪稱日本第一帥,此次飾演的松永智也是位英俊挺拔的大帥哥。

©天馬行空

  在片中,因帥氣的外表讓智也成為一位花花公子,手機通訊錄裡滿滿都是女孩的聯絡電話,每天盡想著今天要跟哪位女孩出去玩。直到某天因好哥兒們夏樹(佐野玲於 飾)喜歡上隔壁班的女孩杏奈(吉川愛 飾),而認識了杏奈唯一的朋友筒井麻里(恆松祐里 飾),面對總是對自己惡言相向的麻里,智也開始在意起她,這對歡喜冤家在片中一來一往的鬥嘴橋段不僅充滿歡笑,也創造出了許多粉紅泡泡,是本片一大看點。

©天馬行空

  談到片中與恆松祐里的吻戲,中川大志表示:「這其實是個動物性本能的親吻,比起親的漂不漂亮,我更在意的是親吻時角色帶有的心情,看到喜歡的女孩受傷哭泣,對於當下的智也來說,比起思考,身體已經更快速的做出反應了。」而當問到與片中哪位角色的性格與自己最為相近時,中川大志思考了一下說:「應該是橫濱流星飾演的抖S惠一吧(笑)。」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天馬行空

  故事講述夏樹(佐野玲於 飾)、智也(中川大志 飾)、剛(高杉真宙 飾)、惠一(橫濱流星 飾)雖然個性、興趣都截然不同,卻一直是交情非常要好的朋友,高中生活總是嬉鬧在一起。某天,戀愛方面晚熟的夏樹竟然戀愛了,他單戀著同年級的杏奈,卻連手機號碼也問不出口。輕浮的智也開始被杏奈的好友真理所吸引,剛擔心可能會因為升學而必須跟女友分開,受朋友們影響的惠一內心也開始蠢蠢欲動?!即便苦惱著,為了真正重要事物而努力奮鬥的四人依然相互鼓勵。四季稍縱即逝,距離畢業的日子也不遠了,四人組即將迎來高中三年最後的文化祭……。


 本片《虹色時光》將於9月7日在台上映。

喬許哈奈特久違復出「不停機」,新片車震影后大方露屁屁

抱緊處理!吉澤亮超萌化身「以為自己是人類」傲嬌喵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