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腳怪】反差萌登場!「怪物新人」安那為雪怪獻聲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小腳怪】是一部以「雪怪」(大腳怪)角度看世界的動畫電影,用全然翻轉的觀點,發現原來就在他們居住的高山底下,存在著一種令所有雪怪聞之色變的生物:「小腳怪」也就是人類。電影公司推出籃球好手:人稱「台灣第一中鋒」的曾文鼎跨界與演藝圈「最強怪物新人」安那聯手,為電影【小腳怪】中文版配音,帶領大朋友與小朋友一同進入白雪靄靄的高山,一窺「雪怪」們生活的神秘世界。

©Warner Bros.

  為【小腳怪】中文版角色配音的安那(雪怪:美姬)與曾文鼎(雪怪:呱吉)在中文版預告推出後,被網友大讚聲音甜美。專業配音聲導也大讚安那與曾文鼎配音時態度落落大方,兩人對劇情的掌握與情感的收放表現得很好,是部值得期待的動畫作品。

©Warner Bros.

  電影【小腳怪】敘述一群身高超過2公尺,全身覆蓋著毛茸茸長髮,並且有著一張血盆大口的大腳怪,與世無爭地居住在海拔極高的山巔之上,他們每天過著幸福、規律的生活,他們唯一畏懼的只有一種名為「小腳怪」的存在。直到有一天,一架不知從哪裡飛來的巨大「鐵鳥」,載著一名「小腳怪」意外進入雪怪生活的世界裡,恰巧被年輕、充滿好奇心的大腳怪米果親眼目睹,無意間引發了一場驚天動地的大變化。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Warner Bros.

  米果的發現證實了可怕傳說是真的,撼動了整個雪怪的世界。同時,以美姬與呱吉為首的幾位雪怪也深深相信在深不見底的雲海之下,有著傳說中的生物「小腳怪」在那裡生活著,他們成立「小腳怪怪團」,試圖尋找小腳怪存在的蛛絲馬跡,但都只是鳳毛麟爪,與小腳怪接觸過的米果頓時成了「小腳怪怪團」的英雄人物,他們急欲知道雲海下的真面目,米果於是隻身躍下萬丈的高山,進入「小腳怪」的世界,因此引發一連串友情、勇氣與發現新奇事物的歡樂故事。

打破成見,用雪怪角度看世界!【小腳怪】終極預告釋出

讓雪人也聞風喪膽的怪物!【小腳怪】正式中文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