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娛樂家】居然埋了一顆「金鋼狼」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2017年年初以【羅根】告別「金鋼狼」一角,休傑克曼馬不停蹄又在同年底主演了賣座歌舞片【大娛樂家】。而直到現在,外界才發現,這兩部去年賣座片的共同點不只是主角是休傑克曼!原來,【大娛樂家】片中居然巧妙地埋了一顆向休傑克曼演藝生涯中最經典角色-金鋼狼致敬的驚喜彩蛋。

©Fox, Marvel Comics

  這顆彩蛋是由Reddit用戶irie_feeling發現並分享在網路上的:

This Wolverine Easter egg in the opening credits border of The Greatest Showman from r/MovieDetails

  看出來了嗎?在片頭開場的這個畫面中,乍看之下是個繁複的裝飾花紋,但當中卻有休傑克曼飾演金鋼狼這個角色的招牌雙臂環胸動作。儘管截至目前為止電影公司並未對此顆彩蛋做出任何正式回應,但一般認為這很明顯就是在向休傑克曼的金鋼狼致敬。

拍完最後一個鏡頭之後!休傑克曼激動哽咽